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十佳歌手 | 抢票!东北农业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一触即发!
2021年05月26日 16:26  

  敬叹盛世大好山河,礼赞祝福建党百年。放声高歌,青春的色彩在这里纯美绽放;燃烧激情,年轻的风采在这里熠熠闪亮,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激越的节拍,演绎时代的豪迈。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昂首向前,我们唱出音符,唱出对祖国的热爱。用音乐献礼伟大的祖国,用旋律点缀青春的记忆,用风采铭记绽放的美丽!这是才艺的较量,更是活力的绽放!

  中国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东北农业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十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8日18:00

  活动地点:音乐厅剧场

  抢票数量:135张

  抢票时间:2021年5月26日12:00

  抢票方式:关注“掌上东农”并将本条推送转发至朋友圈,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抢票

  领票时间:5月26日星期三18:00-21:00,5月27日星期四08:00-12:00、13:30-18:00

  领票地点:音乐厅210

  领票须知:需凭借转发本推送至朋友圈的截图、有效身份证件及抢票成功的界面三个条件即可领票,观众可提前30分钟于17:30开始入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