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 我校举办“建党百年 青春东农”大学生主题摄影大赛
2021年05月22日 11:08  

  百年风华正青春。5月18日晚,“建党百年 青春东农”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主题摄影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23件作品从全校报名参赛的37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最终,艺术学院屈文博的作品《孤与傲》、农学院张瀚文的作品《神明礼赞》获得一等奖,园艺园林学院肖照馨的作品《守护》等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电气与信息学院李金泽的作品《城市的脉动》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动物医学学院李思瑾的作品《青石小巷》等9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邀请到我校老年大学摄影教师林果山、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栾慧勇、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叶彤担任评委。全校各级团属学生组织新媒体学生干部近4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经过各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评比,23件入围决赛的作品分为风光组和人文组进行了现场展示。根据大赛评分细则,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摄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评委打分现场

林果山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栾慧勇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叶彤为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石波罗为获得优秀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比赛结束后,林果山为全体同学作摄影专题培训,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30余年的摄影工作经历,并以自己的摄影作品为例,从理论基础到实践技术,从摄影技巧到情感表达,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讲解。

林果山作专题培训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旨在号召东农青年以摄影的方式记录青春时刻、展现东农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东农青年青春蓬勃的精神风貌,表达当代大学生对建党百年风华正茂、峥嵘岁月的感悟与理解。本次大赛的举办为我校学生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摄影的艺术魅力,进一步激励了我校青年学生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