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百年的辉煌,逐梦的青春”后稷音乐节文艺演出
2021年05月22日 10:27   东农校团委

  5月15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后稷园举办了“百年的辉煌,逐梦的青春”后稷音乐节文艺演出,全校近千名学生现场参与了音乐节。

  后稷音乐节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大学生合唱团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随后,大学生乐团依次表演了杨琴合奏《将军令》、钢琴独奏《野蜂飞舞》、二胡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等曲目。小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独唱《rolling in thedeep》《微微》等节目也相继登台表演,现场观众纷纷随之跟唱,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最后,一首展现青春风采的合唱曲目《倔强》为当晚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演出结束之后,受现场热情氛围的感染,在场观众自发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在动听歌声的回响下现场气氛再次点燃。后稷音乐节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本次文艺演出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才艺展示的平台,展现出东农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用音乐表演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据悉,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1997年,因专业性强、节目丰富精彩,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为向全校学生提供梦想绽放的艺术表演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期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