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 我校举办“喜迎建党百年,点亮红色青春”大学生社团露天文化节
2021年05月22日 10:16   东农校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露天文化节在主楼北侧后稷园成功举行,由4月18日至5月18日共举办4场。各社团精心编排红色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广大学生社团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总参与人数近5000人。

活动现场

  活动采用室外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的方式,每个活动日晚18:30分准时开始。音乐协会、PIC说唱协会、M.E街舞协会等学生社团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在中国的大地上》《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红色歌舞表演,演讲与口才等协会表演了《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等学生朗诵节目,园艺学院等院级社团表演《强国一代有我在+我的祖国》等音诗画节目。第二场展演中,音乐协会演出的歌曲《映山红》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千名同学齐唱映山红,红旗随歌声飘动,将文化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ME街舞协会表演

PIC说唱协会表演

吉他爱好者协会表演

街球协会表演

演讲与口才协会表演

音乐协会表演

现场观众

  展演中,我校各社团用音乐、舞蹈、朗诵等形式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集中展示校院优秀学生社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本学期,各社团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积极寻求在引导东农学子认真学习党史、厚植爱国情怀、汲取真理力量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着更加和谐多元的方向发展。

  接下来,校团委将按照《关于在全校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方案》的要求,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第二课堂活动相结合,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打造学习活动品牌,开展更多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