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18年05月02日 10:45  

  青春拥抱时代,青年创造未来。4月25日-27日,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团委书记于兴业、副书记吴立全、学生团委副书记王琳作为正式代表参加大会,学校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团委副书记、校级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吴立全当选共青团黑龙江省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开幕式现场

  4月25日上午,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庆伟在讲话中代表省委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省广大青年、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过去五年来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为全省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认可。张庆伟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强化改革攻坚,推进从严治团,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按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省领导王文涛、黄建盛、陈海波、张效廉、王常松、李海涛、李雷、甘荣坤、王爱文、张雨浦、王兆力、杜和平、胡亚枫、李显刚、毕宝文、刘睦终出席开幕式,全省各地团组织选出的535名代表参加会议。

  4月27日上午,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报告》,就未来五年全省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59名委员和30名候补委员,胜利闭幕。

  4月27日下午,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领导机构,苑芳江当选为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王淑滨、张涛、孙亮、孔德楠、郑召龙当选为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与我校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