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水利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大会
2015年12月02日 15:08  

为了更好的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水利与建筑学院于2015年11月11日在教学楼教阶六举办了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选举大会。本次大会严肃公正,有29名候选代表及近200名评审参加了本次选举。

本次参加竞选的预备人选有14级研究生辅导员、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硕士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共29人。本次会议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以普选的方式进行,每位选举者可选25名候选人,多投则为无效票。接着由学生干部组成的监督公正小组,对选票进行了统计,监督,确保了选举的民主性。最后统一出票,均以超过半数票为有效票。最后经过公正严格的统计选出了25名代表。


至此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具有相当的民主性,多元性,以及公平性。我们也相信选出来的代表都是优秀的、经过考验的。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选出了水利学院的优秀团员代表,更加为全体同学树立了榜样,让其有奋斗的方向和动力,对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