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水利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02日 15:26  


 2015年11月18日中午十二点,水利与建筑学院于院楼会议室进行关于《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研讨会。参会人员为本届团代会水利学院的24名团员代表。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简单说明了会场纪律及活动意义,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而后会议开始。首先,各位团代表阅读并研究了本次的讨论稿;之后,各位团代表对该讨论稿进行了分步讨论,结合现状对每一步深入剖析,提出了问题所在并进行总结;接着,几位团代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就如何实施权益服务行动;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及项目渠道;对维权方面及学生会本身的一些问题;对专业有益的社团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其后,就提出的问题,团代表们提出了解决办法及修正方案。最后,主持人进行会议总结并致辞。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研讨会,不仅能提升各位团代表自身的思考力和见解力,更使本次研讨会的讨论稿更加全面、完善。并且使此次研讨稿中体现出的问题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从而更利于学生的发展。相信水利学院的团代表们在今后的团代会中会尽其所能展现自我,使水利学子之梦成为水利之梦,水利之梦成为东农之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