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简介
2015年12月02日 15:32  

团代会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代表大会的简称,团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并讨论党中央和团中央的文件精神,以及团委委员的换届选举等等。团代会是按照团章规定从团中央到各级行政区域的各级地方团委、各具体基层单位团委团总支委、每年定期或者特殊情况下不定期召开的共青团团员代表大会。
出席团代会的代表,需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积极向上,热爱祖国,忠实执行团员义务。经过学院各级的推选,现推出9位预备人选,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人选简介
1.韩亮,男,汉族,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书记。
2.佟宛齐,男,满族,1995年4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曾获校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最佳辩手等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
3.张晁维,男,汉族, 1994年12月生, 共青团员。现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4.张天池,女,汉族,1993年7月生,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曾任院团委宣传部部长,曾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校“优秀三好学生”称号、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5.赵静文,女,汉语,1995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1301班团支书。曾获校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三好学生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
6.杨冬,女,蒙古族,1993年10月生,共青团员。现任团委志愿服务部部长。曾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及奖学金,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志愿服务奖学金。
7.杨帆,女,汉族,1995年1月出生,共青团员。现任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1401班团支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曾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8.胡焕,男,汉族,1995年11月生,共青团员。现任汉语1402班班长,团委办公室副部长。
9.胡增俊,男, 汉族 ,1997年3月16日出生。 院团委组织部干事。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地点,将于近期通知。


公 示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通过各年级团支部、学生团委民主推荐,经过学院团员大会差额选举,选出7名团代会正式代表参加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名单如下:
韩 亮 佟宛齐 张晁维 杨 冬 杨 帆 胡 焕 胡增俊
对上述公示人员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公示时间:2015年11月13日至2015年11月16日
受理单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
电 话:55190315
邮 箱:149467858@qq.com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团委
2015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