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表彰大会暨“青年之声”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2015年09月28日 13:26  

    9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表彰大会暨“青年之声•黑龙江”互动社交平台上线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省委书记李豪岩、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省文明办调研处处长杜丹、省残联组联部部长金峰、团省委统战部部长夏天、团省委志工部部长姜庆华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各市地、高校获奖项目代表及项目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陪同与会领导参观了位于图书馆二楼大厅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展,了解了获奖项目的具体活动内容、进展情况等。

与会领导参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展

   上午10时,“青年之声•黑龙江”互动社交平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团省委书记李豪岩、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省文明办调研处处长杜丹、省残联组联部部长金峰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青年之声”这一由共青团中央发起、团省委主办并建设的大型青年互动社交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大会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志愿服务项目颁奖仪式在我校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舞蹈《青春节拍》中拉开了序幕,省残联组联部部长金峰及活动支持单位卓达集团副总裁东北大区董事长张恩来为银奖项目获奖代表颁奖;团省委副书记王淑滨、省文明办调研处处长杜丹为优秀组织获奖代表颁奖;团省委书记李豪岩为金奖项目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在互动环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益起帮”校园人人公益金奖项目负责人田朕卓说:“我们希望将公益事业和网络结合起来,通过网络众筹的新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益起帮”项目受助单位哈尔滨市新城学校副校长孙文奎说:“通过‘益起帮’我们可以看到,青年志愿者们都是想实实在在的去帮助孩子们,我代表孩子们向我们的团组织及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场互动环节

   伴随着黑龙江大学志愿者带来的歌伴舞《青年志愿者之歌》,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由黑龙江团省委、省民政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文明办、省老龄办主办,由我校承办,最终共评选15个金奖项目,30个银奖项目,107个入围奖项目,20个优秀组织奖,35名先进个人。其中,我校获得“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奖”;1人获得“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益起帮”校园人人公益项目和校译梦手语社“关于省康复中心聋哑儿童特长班支教公益项目”等2个项目获得金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科技馆志愿服务项目”、青春铁路线志愿服务项目、青春斑马线志愿服务项目及生命青年志愿团委服务站“生命之光”慰问孤寡老人等4个项目获得银奖;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东北烈士纪念馆志愿服务”等11个项目获得入围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