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走访学生寝室
2015年03月10日 14:10  

3月8日晚,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在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陪同下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刚刚返校的大学生。    胡国良与广大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返校、新学期学习计划、假期生活等情况。胡国良叮嘱同学们假期已过,就要正式开学,要抓紧调整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珍惜大学时光,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夯实基础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3月8日当晚,学生工作处同时组织了全体学生政工干部深入到学生寝室,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并于3月9日走进学生课堂,开展新学期第一节课的听、查课工作。新学期学生政工干部走访寝室、深入课堂是我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学生工作,有力促进了我校良好育人氛围和学风环境的形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