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秦宜智:共青团网站要做红色之网绿色之网
2015年01月18日 21:44  

12月2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右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右二)等到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调研,了解中国青年网、未来网、青少年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建设情况,团中央办公厅主任康国明(右三)陪同调研。图为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金东(左一)介绍情况。

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李正穹 刘洪侠)“共青团的网站承载着党中央的期望,承担着服务亿万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责任,因此应该是红色之网,要时刻牢记使命,把办网当做一项事业,而不仅是一份工作;共青团的网应该是绿色之网,要做干干净净的网站,没有暴力、不实、不讲法治、乱七八糟的东西;应该关爱职工,不断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工作热情。”12月2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调研新媒体工作时作出上述表示。

12月2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一行在调研时,参观了中国青年网、未来网、青少年移动互联网等五大板块业务。

秦宜智充分肯定了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员工胸怀理想、拼搏进取的精神。他表示,网络影视中心在工作中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尽管工作困难重重,但做得漂亮。

他表示,中国青年网始终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认真报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重要讲话中对团组织、青年的要求,及时对党的十八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团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宣传报道,并在全团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未来网的互动社区、红领巾集结号等板块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了网络文化食粮,他希望孩子们多看未来网。现在的青少年习惯在移动终端上使用互联网,网络影视中心对青少年移动互联网的开发设计抓得很及时。同时,秦宜智充分认可了网络影视中心在推进全团四项基本职能的实现,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上做出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秦宜智提出,希望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认真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时反映全团各方面、各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进展,并结合中心实际,加强学习,挖掘潜力,推动发展。

秦宜智还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团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中,明确要求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并指出团的工作要把握住根本性问题,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这为我们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在座谈的最后,秦宜智激励网络影视中心员工要乘势而进,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果。希望网络影视中心下属网站能够奋发努力,争取早日在各大网站的综合排名中实现更大突破。

团中央办公厅主任康国明陪同调研。

TAGS:中国青年网络网站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