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2014级新生,我们准备好了
2014年08月27日 11:23  

秋日暖阳,温暖整个校园。8月27日的清晨天色灰蒙,距离正式迎新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在篮球场上,所有迎新人员都投入到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大家累并快乐着,这个金秋,东农将因为2014级新生而更加精彩。

学生组织:青春路上,有你相伴

此次迎新,校团委精心准备的新生攻略集校园地图、校园活动日程、校园生活攻略于一身,功能极其强大。并且在最后一页附录学生组织第二课堂活动列表,匠心独运,独到创新。有了新生攻略,就如同得到一本“武林秘籍”,让新生能够迅速了解校园生活,从而感受到真正感受到一份关怀,一份诚挚,一份温暖。而校级各大学生组织则结合自身优势,纷纷采用新点子。校学生会就是典型之一,cosplay成诸葛亮的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诸葛锦囊,锦囊内设有学习、生活、就业、实践、心理五大板块的建议,正能量,很有爱。

各学院已经做好迎新工作

校学生会的“诸葛亮“为新生提供迎新锦囊

可爱志愿者:无奉献不有爱

“您好,请靠右侧行驶……”,可爱的志愿者们担起了交通协管员的重任。40名交通协管志愿者,有爱奉献,共同致力于营造安全和谐美丽校园。在十字路口、停车处等到处可见这些默默付出的可爱志愿者们,有的指挥车辆行驶,有的为新生引路,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帮助。他们用热情与汗水,铸就绿色安全之路,温暖新生。在主楼门前,志愿者们成立服务站,主动为新生合影留念,让家长和新生倍感暖心,在这样一个充满意义的日子里,14级新生,我们与你一直在一起。

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家长指路

志愿者为新生家长介绍迎新流程

特色剪影:你的活力,我的精彩

延续去年掌上东农在迎新宣传上的优势,今年暑假期间又持续推出迎新特辑。各学院学生组织也在迎新工作中更加广泛的运用新媒体平台。如文法学院,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就纷纷推出以扫描迎新生二维码、微信公共平台的方式来方便新生获取信息。此外,各学院学生组织还采取其他形式进行迎新工作,生命学院的考研优秀学生展示,优秀的学长学姐与新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激励着新生们挑战梦想,不断进取。这便是一种鼓舞,青年梦!青春昂扬,梦想激荡。

迎新在继续,精彩进行时,明天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与感动呢?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迎新的新亮点微信迎新

新生与亲友在主楼门前合影留念

TAGS:因为投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