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艺术团“以青春之我,绽放绚丽之花”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07:54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美育引领,营造校园艺术文化氛围,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大学生艺术团将举办“以青春之我,绽放绚丽之花”专场音乐会。

主题

以青春之我,绽放绚丽之花

时间

2022年3月22日晚19:00

地点

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剧场

节目单

序章:

1.群舞《超越梦想》

上半场:

2.民族管弦乐合奏《象王行》

3.民族管弦乐合奏《山鬼》

4.混声合唱《在水一方》

5.混声合唱《如愿》

6.古风与电音结合式音乐《China- X》

下半场:

7.中国古典舞《采薇》

8.混声合唱《彩虹》

9.无伴奏纯人声合唱《小溪》

10.混声合唱《您花开的样子》

11.西洋乐合奏《风之甬道》

12.民族管弦乐合奏《核爆霍元甲》


观看须知

  一、本次活动采取线下观演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观演方式,特设线上直播平台以供同学们实时观看。

  二、现场观看须知:  1. 观众请凭券入场  2. 为保证场内秩序,演出期间请不要大声说话,以免影响其他观众  3. 请勿将食品、饮料、塑料袋及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及食品等带进场内,场内禁止吸烟和进食  4. 验票入场时间在演出开场前半小时开始,为免影响您欣赏演出,请提前入场,并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

校团委

大学生艺术团

2023年3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