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感念师恩”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02日 18:46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值此全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青年传媒中心现将举办“感念师恩”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让我们共同为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主办单位

校青年传媒中心

活动主题

感念师恩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活动时间

9.2—9.9

比赛流程

  参赛选手须以个人为单位自主设计海报,本次比赛分为电子设计海报赛道与手绘海报赛道。(手绘海报需自行购买A4纸张,电子海报不限);推送发出后,各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作品命名为赛道+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报名时间截止9月9日中午12:00参赛的同学即可获得第四模块参与分四分。

参赛作品要求

(1)紧密围绕“感念师恩”主题,与教师节息息相关,强调“感念师恩”的主题。海报内容要求符合本次大赛主题,具有正能量,积极健康向上。

(2)作品内容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比赛不接受涉及敏感问题、不道德、不合法律规定的作品,如果参赛作品涉及以上内容,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3)作者需根据比赛主题原创,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专利。发现图片为抄袭或者网上载录的将取消比赛资格。若引发版权问题,主办方概不负责。

(4)本次活动不收任何费用,所有上交的作品一律不返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

(5)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表明参赛者同意以上规定。

相关说明

(1)作品提交后不作退还,请各参赛人员提交前做好备份;

(2)要遵守相关国家法律及规章制度,严禁剽窃他人的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主办方有权在网上公开作品;

(4)同一作品若发送多次,以最后发送的作品为准;

(5)参赛者一旦报名,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则。

作品评选

1.投稿优秀作品将在“掌上东农”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

2.通过组织评委评选等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3.获得第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将通过线上公众号集中展示。

奖励设置

  每个赛道分别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其余为参与奖。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于

9月9日前

提交到指定邮箱

邮箱:neauqm@163.com

电话:李汶洋 13115519198

   石老师 136136177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