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省青年五四奖章人选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2年02月24日 10:31  


按照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中青办发[2021]3号)》文件的要求,经过严格审核、认真组织、择优推荐等程序,学校拟推荐上报园艺园林学院团委参评本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评选。

按照《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办法》的要求,经过资格审核、严格考察、优中选优的程序,学校你推荐食品学院青年教师隋晓楠申报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如对拟推荐集体和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2月25日

受理单位:校团委  

电    话:55191544

邮    箱:neauxtwshuji@163.com                            

                             

                               校团委

                           2022年2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