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重温经典,砥砺向前”大学生主题阅读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08:58  

  诵读一部经典,温暖一颗心灵;与名著同行,照亮人生旅程;与经典为伴,奏响时代凯歌。为培养新时代青年好读书、读好书的优良阅读习惯,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当代大学生青春蓬勃的精神面貌,东北农业大学团委在2021年11月17日特举办以“重温经典、砥砺向前”为主题的大学生阅读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与者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作品相关要求

1. 作品时长至少2分钟。
2. 分享内容可以为红色印记、人物传记、诗词歌赋、经典文学、人生励志、历史传记等,以中国本土作者为主,体裁不限。(内容可参考“附件:参考书单”)
3. 表达结构为阅读原文精彩片段+阅读心得体会+自我介绍+结束语。心得体会部分建议脱稿。
4. 结束语:“重温经典、砥砺向前,与东农学子一起,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5. 严禁有商业露出行为。
6. 竖屏拍摄视频,分辨率1080p及以上,格式为MPG、MOV、MP4等常规视频格式。无需剪辑,上传时要求提交原始素材。
7. 拍摄背景、服装等要求干净整洁,尽量室内拍摄。
8. 原始素材要求画面流畅、平稳,声音干净无杂音。


三、报名方式

将原始素材、1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word版),打包发送到neauqm@163.com邮箱,并以参赛者个人信息“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


四、其他事宜

投稿日期截止到  2021 年 11 月 22 日晚 8:00





校团委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参考书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