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农业大学考点)防疫及考务公告
2021年12月10日 20:43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师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根据《黑龙江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应试防疫须知》要求,请考生从12月11日起进行连续14天健康打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打卡人员范围

       所有考试地点选择东北农业大学(2308)的考生均须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打卡。


2.信息填写要求


      考生应每天上午11时前完成健康打卡,对自己上报的“体温”、“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登记表”、“承诺书”等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因不实行为带来的相关责任。

3.信息修改

      本人目前所在地、健康数据、“龙江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信息发生变化的考生需更新相关数据,以确保数据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特别提醒:考生一定如实、准确上报个人相关信息,避免误报、错报、瞒报等情况,以免影响考试。

东北农业大学考点联系方式:0451-5519039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