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百年峥嵘,旧梦长行”大学生话剧团话剧《灯火》演出的通知
2021年06月09日 15:00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弘扬中国共产党百折不屈,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让青年学子更加深刻具体地了解感知党的光辉历程,校团委大学生话剧团将举办话剧《灯火》专场演出

  东北农业大学话剧团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创作了许多优秀的舞台作品,深受学生喜爱。话剧团的定位明确、创作风格新颖、表演形式活泼年轻,是我校目前唯一的校级舞台剧创作及表演团体。其致力于汇聚有能力、有梦想、有观察力的青年,用话剧这种最形象的艺术形式为我校同学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震撼。

演出单位: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话剧团

演出时间:611日晚6:30

演出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演出名称:话剧《灯火》

领票须知:

69-61017:00-17:50 北四食堂 棘园

6108:10-20:30 音乐厅207



附:节目简介

  《灯火》以抗日战争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对兄妹因战争走散,妹妹孤身守护地下党小叔誓死保护的机密文件,踏上革命之路。期间结识善良的兄妹、爱国热血的土匪,共同走上抗日的道路。后与已经加入地下党的哥哥重逢,解开误会,共同完成地下工作,帮助共产党保护重要机密文件的故事。有牺牲,有背叛,更有友情与壮志。展现了共产党发展初期的艰辛与不易,也展现了无数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校团委

2021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