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百年征途,乐展华章”大学生乐团线上音乐会的通知
2021年05月28日 17: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校团委大学生乐团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百年征途,乐展华章”线上音乐会。

  大学生乐团成立于2000年,由民乐和西洋乐两声部组成,致力于提高广大民乐、西洋乐爱好者以及有乐器特长的同学们的演奏水平,并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宣传音乐知识,陶冶学生情操,落实高校美育教育,让高雅艺术走入学生的视野。大学生乐团曾举办过“古韵新声”和“琴心交汇,奏响东农”乐团专场音乐演出,在不久前大学生艺术团所举办的“百年的辉煌,逐梦的青春”后稷音乐节中,乐团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乐团将采用线上演出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演出单位:校团委大学生乐团

演出时间:63日晚18:00

直播平台:掌上东农微信视频号及东北农业大学团委抖音

东北农业大学团委抖音

掌上东农微信视频号

附:节目单

篇章一:“音忆峥嵘岁月,乐谱十秩华章”

1.《紫禁城》

2.《浏阳河》

3.《赤伶》

4.《权御天下》

篇章二:“文蕴民族禀赋,弦奏山河入梦”

5.《英雄牧马人》

6.《茉莉花》

7.《月光下的凤尾竹》

8.《新赛马》

篇章三:“声载百年荣光,且看建功今朝”

9.《少年——中国韵》

10.《爱乐之城》

11.《风居住的街道》

12.《核爆霍元甲》

13.《我爱你中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