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知识学习测试通知
2021年03月03日 16:13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按照教育部分区分级错峰返校的要求,我省高校已陆续进入学生返校阶段。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倦怠思想,慎重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将疫情隔绝在校园之外,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的要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现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预防知识学习培训和测试答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形式

本次采用线上学习答题形式,校团委将制作学习视频和测试题库,通过掌上东农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学生收看视频学习后完成测试答题。

二、开展时间

即日起至学生返校前陆续分期推出

三、参与人员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表彰奖励

每期学习单独统计每位同学的测试成绩,对整体成绩特别优异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奖品,记录进第二课堂成绩单。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团委需准确核对本学院各专业、班级学生数,并由学院团委督促监督全体学生学习情况。

2、校学生会负责后台统计学生参与情况和测试答题成绩,及时反馈各学院。

3、全部学习结束后,校团委将未完成学习或测试不及格的学生名单通报学生工作部。

附:学习测试小程序操作步骤

1、学习:进入掌上东农公众号,点击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推送,观看学习视频;

2、登陆:观看学习视频后,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3、录入:选择自己的学院和专业,并填好自己的班级,姓名和学号;

4、答题:小程序界面下点击练习题,完成当期学习测试;

5、检查:点击菜单栏—我的,点击我的练习部分查看错题及解析,巩固学习;

6、其他:同学有信息不准确需要更正的,点击头像、班级姓名板块的下拉菜单栏,可进行信息修改;

7、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张露艺   电话:16604561715

       李岚昕   电话:13030042657

校团委

2021年3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