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全民阅读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21:41  

全校师生: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倡导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依法推广全民阅读的能力水平,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线上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黑龙江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和《黑龙江省全民阅读中长期规划(2019-2025)》,增强依法依归推动全民阅读的自觉性,建设“书香龙江”。

二、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黑龙江东北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三、竞赛简介

(一)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二)竞赛时间:2020年9月1日10:00至2020年9月20日24:00

(三)题目类型

本次竞赛主要以《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黑龙江省全民阅读中长期规划(2019-2025)》以及文化常识方面的知识为主,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四)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在线答题形式进行,竞赛入口设在“书香龙江”官方微信公众号。

竞赛试题共200道,每日挑战答题随机抽取10题,每题10分,答题倒计时300秒,分数上限100分,每日有三次挑战机会,积分取每日最高一次分数。活动期间,用户可进行练习答题,每日练习不限次数,不计分,每次随机10题,可查看答案提示。

(五)参赛方法

扫描“书香龙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在“书香龙江”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知识竞赛”,或点击“书香龙江”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阅•活动】找到【知识竞赛】,点击链接即可参与。

进入答题界面前需选择所在市(地)(哈尔滨)、职业分类(企事业单位职工/学生)、填写手机号等信息,便于统计竞赛数据和联系获奖者。

(六)奖项设置

1.参与答题的读者将按照积分排名获得相应奖励。一等奖 (排行榜1-3名)为精装套书(5本以上);二等奖(排行榜4-20名)为套书(上下册);三等奖(排行榜21-50名)为畅销书(单本)。积分排行榜中分数相同者,系统默认优先获得此分者排名在前。

2.所有获奖用户在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工作人员统一进行联系,并陆续为读者邮寄奖品。

宣传部

图书馆

学工处

校团委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