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06日 21:23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逃生及自防自救能力,我校将举行2020年消防疏散演练,请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人员参加。

演练时间:2020年10月7日下午

演练地点:教学楼

演练内容:火场逃生疏散演练

参加人员:保卫处、学工处、校团委、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宣传部、校医院及2020级新生。

活动要求:学校统一拉响火警警报,所有同学进行疏散演练。

1、演练开始前,参加演练的学生要穿戴齐整,准备好湿毛巾、手帕等物品。

2、演练开始,将拉响警报,发烟罐冒出的烟将弥漫在楼内,学生们用湿毛巾、手帕等物品掩住口鼻,迅速离开教室(走廊),从楼内楼梯跑到一楼,从各安全门撤离。

3、撤离时听从楼层疏导人员的指挥,不要恐慌,不要拥挤、推搡,避免发生踩踏事故。

保 卫 处

学生工作处

校 团 委

2020年10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