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09日 11:49  

  10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主楼831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李卡、副书记高天琦、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高天琦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高天琦布置了近期共青团相关工作。她从新生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工作、毕业生智慧团建转出问题、新生线下团关系转接、团内统计工作、青年大学习、学生社团工作和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等七个方面对近期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尤其对青年大学习组织工作和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她强调,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好“三会两制一课”学习时间开展好青年大学习,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党员、共青团支部委员的力量,激活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学习热情。

校团委副书记高天琦主持会议

  随后,校团委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吕嘉昌对近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详细解读了2021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同时强调了各学院团委要积极培育和遴选2021年“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的优秀项目。

校团委创新创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吕嘉昌发言

校团委书记李卡讲话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卡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共青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共青团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贡献度;要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现代化水平。随后,他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东北农业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并指出共青团“推优”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步骤,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推优”工作认真抓实抓好。同时,李卡书记对我校共青团近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