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9年05月09日 14: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鼓励大学生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电气与信息学院团委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SIPT计划项目2018年结题和2019年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双创工作实际,于2019年5月8日下午在电气与信息学院530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SIP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尚男主持。

答辩现场

  本次SIP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以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分为团队展示和评审提问两个环节,重点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和团队下一阶段规划。各团队分别用精彩的PPT展示自己的项目成果,并就评委提问现场答辩。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实施情况、创新之处、项目开展意义等方面做出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详细指导,增加了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及推广性。

  各评审专家根据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的完成情况,团队成员申请国家发明专利、校级以上比赛的获奖情况以及能提供项目已开展且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其它支撑材料等完成此次评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