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29日 16:41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有效开发和利用智力资源,激发我省高校师生的发明创新热情,引导和激励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发明创造,挖掘我省各高等院校的发明创新潜力,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在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实施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时间

  2019年5月—6月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

  承办单位:东北林业大学

三、参赛对象

  黑龙江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的正式教师均可申报。

四、参赛形式

  (一)大赛作品由学校统一申报,选手除以个人形式参赛外,鼓励组成学科专业优势互补、人员结构合理的小组以团队形式参赛。

  (二)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三大类。

  (三)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19年6月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术科技成果或产品外观设计。已申请专利的作品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四)各高校选送的作品数量不限。选送的学生作品需经过学校主管部处的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作品作者的身份审查和作品原创性审查。

  (五)所申报比赛项目提交后不得变更,团队成员不得变更。

五、参赛方式

  参赛团队需填写《黑龙江省第五届“知识产权杯”高校发明创新竞赛作品申报表》(见附件),并同时报送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稿。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把相关材料由团队负责人于6月21日之前以“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后发送至指定邮箱877696162@qq.com,纸质版于6月21日前送至梦想小镇102室。

六、奖项设置

  参加竞赛确认资格有效的作品,由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特(可空缺)、一、二、三等奖并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联系人:石波罗

  联系电话:0451-551917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