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集 | 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标识(LOGO),由你来决定!
2019年06月10日 07:00  

   为了充分展示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的功能定位和文化内涵,提升社会认知度,打造三农服务品牌,特面向全校师生公开征集中心标识(logo),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中心简介

    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英文名(Development Research Center of Modern Agriculture)成立于2017年1月,由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东北农业大学三方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现代农业的理论、政策和实践研究,逐步发展成为农业经济研究领域的重要咨询机构、农村经济社会发展领域的重要智库、现代农业领域的高端研究机构和国际合作的科研基地。

活动日程

征集时间:2019年6月05日-2019年6月21日

评选时间:2019年6月26日-2019年6月28日

公布时间:2019年7月01日

活动对象

东北农业大学全体师生

作品设计要求

1、标识形式应易于识别与传播,体现中心英文简称(MAD)。造型贴切、美观、简洁、色彩应用和谐,配色不超过2种,基本要素设计组合规范,通用性强,尺寸易于变化,能普遍适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2、设计理念应体现现代农业、体现智库研究属性及其文化内涵。注重国际通识性、地域特点和现代农业标志等有机结合。作品应简洁明快、寓意深刻,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和时代感。

       3、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及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每人不超过两件,规格统一为A4大小JPG文件。作品页面上除显示标识设计稿外,还需附上不少于100字的设计理念说明,并标注作者姓名、所在院系及联系方式。

2、作品统一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主办方指定电子邮箱awgy@cau.edu.cn,标题请注明:“LOGO应征作品”。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奖金2000元

一等奖三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五名,奖金300元

                                                                      其他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独立创作完成的原创作品 ,严禁抄袭、舞弊行为,产生任何后果,作者自负,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2、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以便选中后提供给主办方。

3、由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7月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公开发布。

4、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获选作品版权归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所有。

                                                                     组织单位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东北农业大学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awgy@cau.edu.cn

联系电话:1313451198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