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人选的公示
2019年06月13日 11:14  

根据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团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学校审核,现拟推荐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姜宏坤申报2019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现将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13日-2019年6月18日。

对上述拟推荐申报人选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校团委

联系电话:55191730

简介:

姜宏坤,男,汉族,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任校学生会主席。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省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学员。在组织开展各类政治理论学习和校园文化活动中,荣获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5次。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荣获共青团中央“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三期)优秀学员,社会实践所在团队立项排名黑龙江省第一名;个人先后荣获黑龙江省科协、黑龙江省教育厅“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黑龙江分营优秀志愿者”,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校“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