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千与千寻”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抢票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17:12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持续进行中,通过话剧、音乐剧表演等形式将艺术之美灵活地贯穿于教育过程,将优秀文化底蕴融于校园人文建设,丰富校园生活,使高校学生在课余时间中陶冶情操,品味经典。

4月12日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将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纯净的音乐旋律与同步的动漫视频交相呼应,为您带来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一、抢票通知

演出: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原声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指挥:于学锋

演奏:哈尔滨交响乐团

演出地点:哈尔滨音乐厅(群力大道1号)

演出时间:4月12日19:00

抢票时间:4月10日早8:00-12:00

数量:师生共50张

二、注意事项

1.只有已参与信息录入的师生才能参与本次抢票活动,根据之前的师生进入艺术殿堂信息统计,现教育厅已将所有师生的信息进行了录入。已登记的教师和同学现可进行领卡。(领卡步骤及抢票方式见附件—用户订票使用说明书)

2.通过支付宝平台抢票成功的师生,须本人携带手机,通过支付宝内动态二维码按期参与活动(截图无效),抢票成功却未参加活动者将被计入黑名单,并取消本学期参与全部活动抢票的资格。

3.4月12日下午17:20,索票成功师生请携带本人证件及支付宝抢票成功页面于东北农业大学主楼正门集合,统一乘车前往,逾期不候。(观看结束统一乘车返校)

联系人:王琳

联系电话:55191544

校团委

2019年4月9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