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著名配音演员、朗诵解说艺术家周扬做客第125期校园文化快车的通知
2018年09月03日 09:30  

他是配音演员,但是他强调声音不止于配音;他是解说家,但他又探索着各个方面的声音奥义;他还是朗诵家,一直致力于将声音与美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他拥有国家品牌计划声音形象代言、中央电视台总编室首席台标声等众多身份,但他却以老师这个最接近青年的身份来引领下一代的价值观。他创立实用有声语言艺术融创班,敦敦教导青年声音也可以很美。他就是著名配音演员、朗诵解说艺术家周扬。校团委特邀周扬做客第125期校园文化快车,为东农学子讲述声音的魅力。

本期主题:《声音的魅力》-学会说话

本期嘉宾:著名配音演员、朗诵解说艺术家周扬

活动时间:2018年9月6日

活动地点: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领票通知:2018年9月5日(周三)上午10:00掌上东农线上抢票

2018年9月5日(周三)14:30-17:30、 6日(周四)8:00-16:00音乐厅208线下取票

校团委

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

2018年9月4日

嘉宾资料:

周扬,著名配音演员和青年纪录片解说艺术家。国家品牌计划声音形象代言,中央电视台总编室首席台标声,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嘉宾讲师,《声临其境》专家组成员。

曾参加演播的广播剧《魂系桃花岭》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参加演播的广播剧《山海情》再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后参加浙江电台音乐频道选送的《号子声声》荣获2012年度浙江广播影视文艺奖一等奖(政府奖);周扬解说的大型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先后获得金熊猫最佳纪录片大奖和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的年度电视纪录片大奖。其配音解说演播作品,数十年来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中国政府奖及中央电视台奖项。

代表作品: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徐霞客》《探索发现系列》等;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电影配音《追龙》《捉妖记2》《奇门遁甲》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