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十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推荐结果公示
2018年03月27日 18:00  

根据黑青联字〔2018〕5号《关于申报第二十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相关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本着真实、公正、从严的原则,严把“三关四必”。经本人申报,广泛征求人选所在单位青年群众的意见,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和严格考察,拟推荐资源与环境学院杜国明教授参加第二十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

为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初步推荐候选人予以公示,自即日起至2016年4月2日广泛征求全校师生意见,接受监督。如对候选人有异议,请及时向校团委反馈。

联系人:高天琦

电  话:55191144

邮  箱:xstw526@163.com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