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12:59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简称校科协)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以“活跃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指导思想,为不断充实校科协学生干部队伍,推动全校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发展,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校团委结合校科协发展需要,决定进行第科协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1.参加竞选的学生必须为2015、2016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候选人须为2015级及以上年级在校本科、研究生副部长2016级在校本科生)。

2.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具有坚定、明确的理想信念。

3.较强的责任心,乐于奉献,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4.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5.工作态度端正,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能够保证在一年任期内尽职履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思路开阔,敢于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具备创新能力

7.有较强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能圆满完成任期内工作,胜任所竞选岗位。

8.上一学期/学年,学习综合评定成绩(或智育)在专业或班级排名前1/2,无违纪处分,同等条件下党员优先,有突出特长及突出事迹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竞聘流程

1.第一阶段:报名、资格审查

填写《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干部换届申请表》经由辅导员签字、学院团委审批后,将纸介版报名表于9817:00交至创客空间一楼大厅。电子版(命名方式:院系+姓名+应聘职务)发送至dnkexie@163.com

2.第二阶段:面试

面试阶段包括演讲、压力面试(仅主席团面试包含压力面试)两个环节,演讲包括个人简介、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等(主席团竞聘演讲为5分钟,各部门部长竞聘演讲为3分钟);压力面试主要考察候选人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及工作组织等方面的能力,由候选人随机抽取题签,并针对题签上的问题进行回答,时间3分钟)。

3.第三阶段:考核、任命

面试结束对新任职的各主席、部长、副部长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将进行任职,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天,若有异议可向校团委直接反应。若无异议,校团委决定任职试用(试用期为半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者正式任职。

、岗位设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嘉昌  张曲薇

话:17745671654  55191730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干部换届报名表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17年9月4日

附件【附件: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学生干部换届报名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