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第九任学生会副部长换届选举工作通知
2017年09月04日 11:21  

  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相关要求,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学生会工作有序发展,推进学生组织民主自治,经我校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我校第二十三届第九任学生会副部长。现将有关事宜做以下通知:

  一、竞聘职数

职位

人数

职位

人数

办公室副主任

2-4

宣传部副部长

2-4

干训部副部长

2-4

体育部副部长

2-4

纪检部副部长

2-4

外联部副部长

2-4

维权部副部长

2-4

民族部副部长

2-4

学习部副部长

2-4

女生部副部长

2-4

文艺部副部长

2-4

网络部副部长

2-4

  二、候选人条件

  (一)竞聘校学生会副部长的学生干部须为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思想进步,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为人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成绩良好,最近一学期或一学年综合评定成绩,班级或专业(满足一项即可)必须排名前50%以内。

  (四)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较高的工作热情,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五)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要求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较为深入的了解与思考,能妥善解决相关问题。

  (六)符合《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三、选举程序

  校学生会副部长换届竞聘工作评委会由校团委指导老师,第二十三届第九任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组成。

  (一)候选人报名及推荐(9月4日-7日)

  符合条件的同学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校团委网站下载专区)并附成绩单,于9月7日前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音乐厅209)。

  (二)资格审查(9月8日)

  依照学校相关规定对候选人竞聘资格进行审查,包括学生干部任职情况、学习成绩情况等。

  (三)公开竞聘(9月9日-12日)

  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干部将进行公开竞聘,校学生会副部长公开竞聘以笔试、竞聘演讲、面试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后备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充

  联系方式:13946020121

校团委

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7年9月4日

附件【附件一: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