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2016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9日 19:18  

  近期,东北农业大学2016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全校联评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9个优秀的团支部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展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文化特色、创新实践、精神风貌等方面的成绩。各学院团委书记担任评委,一、二年级团支书和参赛支部代表共计500余位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主持人介绍评选流程

  根据现场评委评分和线上投票结果。最终经管硕1501团支部、工二15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动科硕1405团支部、环工1401团支部、社工14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汉语1401团支部1401团支部编导1502团支部、医硕15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历时1个月,经过第一阶段的学院宣传发动、组织申报、遴选推荐、学校审查,9支支部进入第二阶段的线上投票和现场展示。一等奖获奖支部将被推选参与省级“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

入围支部进行现场PPT展示

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