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换届通知
2016年06月12日 14:14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隶属于校团委的学生组织,下设大学生合唱团、大学生舞蹈团、大学生民乐团、大学生礼仪服务队和大学生话剧团五个团体。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调动工作热情,优化组织架构,提高艺术团工作效率,促进我校艺术团工作发展。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进行换届改选。现拟定方案如下:

一、大学生艺术团竞聘条件

1、参加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必须为20142015全日制本科生,综合评定成绩在班级(专业)前50%以内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待人文明礼貌,为人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专业思想牢固,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有钻研精神;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较高的工作热情、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5、有突出特长及突出事迹者优先考虑;

6、符合《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

二、岗位设置及职责

部门

人员

职责

主席团

主席1

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与执行力,负责管理、协调各个部门工作,协助校团委开展一系列文艺活动。

副主席1

演绎部

部长1

具有一定策划组织能力,负责组织艺术团活动,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以及填写回执单等相关工作的执行与监督。

副部长4

办公室

主任1

要求耐心细致,认真负责。负责保管艺术团备品,掌管活动经费,拉取外联赞助,保证排练厅卫生等工作的开展与监督。

主任4

网宣部

部长1

具有新奇创意,要求有一定网络与摄影知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会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对微信平台的运营有一定的了解。负责撰写新闻稿以及艺术东农微信平台的管理与运行等相关工作的开展与监督。

副部长4

三、竞聘流程及相关事项

1、参选人员需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615日下午4点将表格上交至主楼123室。

2、报名人员需准备5分钟以内竞聘演讲(包括自我介绍和工作规划)。

3、竞聘时间地点为20166161300,音乐厅327室。

附件【换届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