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换届通知
2016年06月04日 14:00  

  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是由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领导的重要媒体平台,集网络阵地建设、影像摄录处理、文字采集创作、论坛策划于一体。以弘扬先进思想、引领先进校园文化为宗旨,以关注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文化为理念,彰显团学风貌、报道实时资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进一步加强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素质、调动工作热情,优化组织架构,提高中心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宣传水平。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进行换届改选。现拟定方案如下:

  一、竞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德才兼备、择优录取

  二、竞聘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感;

  3、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善于合作、敢于竞争,勤于思考,勇于开拓;

  4、具有较强的传媒工作能力,敏锐的新闻意识,有较强的网络信息前瞻性和敏感度;

  5、学习态度端正,综合评定成绩在班级(专业)前50%以内;

  6、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岗位设置及职责:

部 门

定 员

职 责

主席团

主席1人

具有较强传媒工作能力。负责管理、协调下设部门工作、定期组织例会、协助校团委进行相关传媒工作,做好对外交流,负责活动策划、审验、监督与执行。

副主席4人

新媒体部

部长1人

具有一定网络平台维护及编程技术与文字编辑能力,具有网络信息前瞻性及网络信息敏感度。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负责“掌上东农”微信平台的管理、网络信息整合、主页及网站维护、PS、新媒体、以及网络为主对外宣传等相关工作的执行与监督。

副部长4人

传媒影像部

部长1人

具有一定的摄录技术,具有较强的视频后期制作能力。负责协助青传活动摄录、视频制作、技术培训、媒体资源整理等工作的执行与监督。

副部长4人

广播台

部长1人

具有主持播音特长,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负责组织内日常采编播一体、礼仪培训、主持人组织学习与管理、晨读等相关工作的组织、监督与执行。

副部长4人

东农学子

部长1人

具有较强文字功底,热爱传媒新闻工作。负责《东农学子》杂志编排、撰写相关工作,负责校团委日常工作文字稿件的审校。了解杂志出版技术流程。

副部长4人

策划部

部长1人

具有较强组织策划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负责组织参与内部定位于发展策划、论坛嘉宾讲座流程策划、宣传与赞助策划、青年传媒中心活动策划等工作的监督与执行。

副部长4人

记者团

部长1人

具有较强文字功底,热爱记者工作或热爱摄影工作。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敏锐的新闻意识。负责校内外新闻(杂志供稿、校园新闻、人物专访、新闻纪实等)新闻采写工作的安排与监督、撰写与审校。

副部长4人

办公室

部长1人

具有较强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一定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工作执行能力。负责青传日常考核、备品财务管理,活动现场秩序,信访、设备维护等工作的执行与监督。

副部长4人

外联部

部长1人

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好口才。负责协助完成青传活动的对外学习交流、嘉宾接待、赞助洽谈等工作的执行与跟进。

副部长4人

  三、竞聘流程及相关事项:

  1、参选人员需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15年6月7日下午5点前将表格上交至主楼518室,并于6月7日早8点之前发送笔试题(详见附件)至邮箱dbndqncmzx@163.com

  2、报名人员需准备5分钟以内竞聘演讲(包括自我介绍及工作设想)。

  3、主席团、部长竞聘时间拟定于2015年6月8日下午13点,副部长竞聘时间拟定于6月15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竞选笔试公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