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年05月18日 08:38  

为促进高校大学毕业生顺利就业,营造就业见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省委决定在全省各地开展“千企万岗进校园”活动。其中,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大学主办,龙广青苹果之声,哈尔滨正大职业培训学校,哈尔滨米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大型招聘会——省级示范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届时活动将提供200余家企业,近3000个就业见习岗位供大学生选择,旨在凭借团省委优势的社会资源优势,为企业和大学生提供扎实有效的信息载体和活动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搭建起创业就业的桥梁,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活动是团省委贯彻落实省委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部署精神的重要举措。我省省级示范活动将于5月21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办,欢迎全省各高校应届、往届大学生参加。有意参加的同学,请携带简历、学生证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赴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哈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大正门左侧)参加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及岗位信息可关注“黑龙江共青团城市青年工作部”及“龙创小V”官方微信平台获取信息。

 
龙创小V

黑龙江共青团城市青年工作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