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创业实践平台启动会暨团队招募说明会的通知
2015年09月18日 1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我省关于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鼓励大学生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创业,加快发展“互联网+”创业网络体系,校科技园打造了龙江首家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实践平台。现将该平台启动会的安排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9月22日晚18时

地点:北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研楼后门正对小黄楼),

二、互联网创业实践平台简介

平台依托国内领先的电商软件平台,通过系统化训练与实践,借助实战型创业导师团队与天使投资,挖掘并培育大学校园早期项目与团队,作为大学校园创业就业教育的有力补充与延伸。入选学生或团队可享受以下支持:免费使用国内领先的电商实操系统;免费享受互联网创业导师粘性辅导;免费接受系统性创业创新实战训练;免费提供开放办公空间和高速网络;优先获得天使投资和创业引导基金。

三、报名方式

凡东北农业大学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平台预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石晶

联系电话:51919965

园区与产业办公室

校团委

2015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