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5年04月03日 10:38  

为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2日,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到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志愿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园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指导教师孙明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身着肃穆的服装,有秩序的来到朱瑞将军墓碑前,满怀敬意地向烈士进行默哀并敬献了花束,充分表达了师生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烈士纪念堂,聆听了朱瑞、陈翰章汪亚臣将军英勇奋战、壮烈牺牲的光辉事迹。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继续弘扬“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