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中期纳新通知
2015年03月16日 11:38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是以弘扬科学文化、崇尚科学精神、营造科技氛围、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培养科技人才为宗旨的校级学生组织。为更好地履行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的引导、管理、服务职能,加强科协管理服务水平、推动科协创新创业活动规范、有序、高效发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现面向2013级、2014级招纳新同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干部竞聘条件

1、本次选举的候选人必须是2013、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各部门副部长候选人须为2013级在校生,各部门干事候选人须为2014级在校生);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待人文明礼貌,为人诚实守信,勇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

3、专业思想牢固,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有努力钻研精神;

4、综评成绩在班级排名前1/2,无违纪处分;

5、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较高的工作热情、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6、有突出特长及突出事迹者优先考虑。

二、竞聘岗位(详见附表)

1、各部门副部长

2、各部门干事

三、竞选流程及办法

(一)资格审查阶段

审查参选学生干部申报材料,核实是否符合学生干部竞选条件,通过审核者方能成为候选人。

(二)竞聘演讲及面试考核阶段

1、演讲包括个人简介、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等。(演讲时间3分钟)

2、面试评委根据候选人面试的综合表现、各岗位职数,采取实名投票方式。

(三)考核任命阶段

校团委对新任职的各部门副部长、干事候选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将进行任职,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天,若有异议可向校团委直接反应。若无异议,校团委决定任职试用(试用期为半个月),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者正式任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学院推荐:由各学院团委组织报名,并将报名表汇总,于3月20日20:00前统一上交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102科协办公室(研楼正后方)或主楼123。

2、自愿报名:

报名地点: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102科协办公室(研楼正后方)或主楼123。

报名时间: 3月16日—3月20日8:00—20:00

负 责 人:张哲超 18504740599 高明18645098529

南文奎13703688432郭新宇 15663586511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真诚地欢迎有理想、有热情、有抱负的你们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与我们一起传承科学文化、建设最棒科协。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下载报名表:副部长竞聘申请表干事竞聘申请表

共青团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业创新协会

2015年3月16日

竞聘部门

副部长

干事

秘书处

2

4

科普部

2

3

竞赛部

2

6

项目部

2

5

实践部

2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