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全国轮椅冰壶锦标赛志愿者的通知
2014年11月26日 11:42  

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际体育总局主办,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哈尔滨体育学院协办的首届全国轮椅冰壶锦标赛,将于2014年12月3日至8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壶馆举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冰城学子高尚文明形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赛会服务质量,筹备工作组委会决定从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中选拔一批青年志愿者,承担此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4年12月2日至12月9日。

二、招募条件:

1.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参加本次赛会和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和管理;

2.18岁至26岁,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

3.能够参加赛前培训,确保赛会和活动期间连续服务;

4.具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及助残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者优先。

三、招募人数:

20人(其中男生:18人;女生:2人)

四、激励保障:

1.组委会提供志愿者服装、交通补助和工作餐。

2.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志愿服务效果评选部分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证书。

五、报名要求:

有意报名的志愿者请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由学院团委审核并盖章后于11月27日下班前交至校团委(主楼51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ongnongxqx2012@163.com)。

联 系 人:高鹏 办公地点:主楼518

咨询电话:0451—55191730,13503689505

附:全国轮椅冰壶锦标赛志愿者报名表

校团委

2014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