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掠影 > 正文
俄罗斯青年创业孵化器项目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24日 22:52  

座谈会现场

10月14日至23日,由全国青联和俄罗斯青年联盟主办、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项目”在哈尔滨举办,俄罗斯工程与集群发展中心主任、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戈尔·卡什尔斯基赫,克麦罗沃州人民代表委员会企业经营分委会副主席、技术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安德烈·埃伊里赫率俄罗斯企业及高校学生代表团一行十人于22日上午到我校食品学院参观并座谈。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亮、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我校食品学院李杨,食品学院冯震、王玉堂和校团委副书记李卡陪同参观并座谈,黑龙江省青科协代表、哈市部分企业代表和食品学员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谈期间,王亮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

我校俄罗斯籍研究生娜塔莉亚介绍了学校和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李杨介绍了目前食品学院粮油加工和乳品加工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与技术转化情况,李卡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

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亮致辞

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

俄罗斯籍研究生娜塔莉亚介绍学校和食品学院情况

安德烈·埃伊里赫先生对黑龙江团省委和东北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以及俄罗斯工业、进出口部门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以及库兹巴斯国立大学科研人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介绍。

参加座谈的俄罗斯客人介绍了目前俄方在特产食品加工、食品出口、食品包装及贮藏技术等方面的现状,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更多参与哈尔滨自贸区建设并与我校开展技术合作和紧密联系。

代表团参观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会谈结束后,俄罗斯青年代表团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实验室和乳品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