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正式开幕!
2022年11月17日 13: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掀起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热潮,特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辩论赛半决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主办承办

主办:校团委

承办:校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7日(本周四)

四、比赛地点 

梦想小镇连廊大厅

五、比赛流程

  经过辩论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个学院进入本次半决赛,辩题及对战双方由抽签决定。本次半决赛共分为两个场次进行,下面为大家介绍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以及参加对战的学院:

第一场

金钱追求与道德追求能/不能统一

  对阵双方: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VS经济管理学院
  比赛时间:

17:30–18:20

第二场

网络使人更加亲近/疏远
  对阵双方: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VS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比赛时间:
18:30–19:2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观众们可以通过   微信视频号   进行线上观赛。每场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将   不定时发放福袋   ,观众点击福袋通过   发送指定内容即可参与抽奖   ,中奖名单将会在每场比赛结束后公布。衷心期待同学们积极参与辩论互动。

undefined

口若悬河

舌战群儒

于妙语中窥巧思

于微言中悟大义

你来我往

尽显潇洒风采

让我们来一起欣赏精彩绝伦的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