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再创佳绩
2021年11月21日 09:10  

  近日,团省委对在2021年黑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我校在设立的四个类别评选中均获表彰,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名。我校团委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初心不忘砥砺前行,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食品学院“筑初心跟党走社会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团队”,“甘南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优秀项目”,校团委副书记高天琦、宣传教育科科长石波罗被评为“优秀个人”。其中,校团委、“初心不忘砥砺前行,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 “甘南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及“优秀个人”高天琦将作为黑龙江省推荐对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选。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积极组织精心谋划,2021年寒暑期共立项了1653支团队,共有14729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与到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将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农科专业优势相结合,注重凝练品牌,突出创新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扎根农村、走进农民,调研农业生产中急难愁盼的实际需求,为推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新突破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