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荧光夜跑”户外体育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21:08  

为贯彻落实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让孩子们跑起来”的指示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在全国高校开展了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要求,10月30日18时,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荧光夜跑”学生户外体育活动在体育场举行。

活动现场

今年“荧光夜跑”活动报名人数突破3000人,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选取150组队伍,共计900人参赛。参赛队员从体育场出发,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线索寻找过关卡点,途径梦想小镇、后稷园,以及全校15个学院学生会设立的趣味比赛卡点,在完成相应过关任务后,最终返回音乐厅完成计时。此次荧光夜跑活动还增加了隐藏随机游戏环节,同学们参与度高,沿途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我校“荧光夜跑”活动也被同学们称为“东农校园内最闪亮的4公里赛跑”,荧光夜跑活动由校团委提供装备和道具,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校园内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感受各类文化演出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据悉,本学期校团委与体育教研部联合开展了大学生排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足球联赛、荧光夜跑、早操汇演等活动,共同组成了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体育活动矩阵,深受同学们欢迎。下一步,校团委将会组织同学们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举办“梦想二十一天”成长训练营等品牌活动,号召广大同学放下手机,走出寝室,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多参加体育文化活动,接受艺术熏陶,锻炼强健体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