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荣获团中央“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2018年12月27日 18:05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以“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开展的“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共有十所高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在2017年10月份、11月份、12月份的全国高校跑步排名中获第三名、第五名、第十二名,第四季度在全国高校排行榜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为做好“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校团委、校学生会广泛宣传动员,各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将校园跑与早操有机结合,受到广大同学欢迎。三个月以来,我校学生坚持早起早睡、参与锻炼,在校园内营造了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其中我校王兆辉、毕志超、尹丽雪、赵智浩、张雅楠五名同学入围全国个人排名奖,全国仅300人获奖。“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是“校园跑步季”的主要线上活动环节,该活动借助手机记步软件,用简便快捷的方式,实现全国大学生“同屏竞赛”,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全国共有2080所高校、30多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目的让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共青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中来。

   据悉,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共青团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工作,致力于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2016年学校荣获团中央“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全国高校第三名,此次在“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既是对我校第二课堂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激励。接下来,校团委、校学生会将继续通过组织体育锻炼和各项赛事等活动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体验体育乐趣,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健康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突出榜样,发挥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共青团“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