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东农青春梦 璀璨新时代”送老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2017年11月12日 08:22  

                       光影随行,冷却的温度好似愈演愈烈

风雨已去,如火的热情正在蓄势待发

当岁月的年轮在一次画上圆满的一圈

又是一年秋风起

尽管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

但记忆会把它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会为大学生活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2017117日晚六点,东北农业大学2017届迎新晚会“东农青春梦,璀璨新时代”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盛大开幕,这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沉稳与火花的激情碰撞,这,是你最不可错过的美好。时光虽随风而去,记忆却会留下印迹,此时此刻,时光倒转,让我们重回那空前盛况,再次体味。

  

1、引梦起航,长风破浪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静观漫天云卷云舒。”盛装娇容之下多少青春韶华,一舞《盛世花开》温了多少灯光,暖了多少陌路也为后来的节目,引发无限想象。

  紧接着是庄严的会旗交接,更是本次晚会的点睛之笔。两任学生会主席会旗的不仅仅交接,更是“博学笃行,明德亲民”希望的传承。旗杆沉甸甸的是希望,旗帜飘扬的是远方。

                 

接下来的环节是部长们的交接

充满着爱心的手印图,炫彩动人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

生命的广阔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到,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他们的内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行,尽管前方充满荆棘,也相互依偎的走过, 同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希望我们都能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着那颗最纯净的赤子之心。

2、风华正茂,骊歌飞扬
将梦想与现实相连,把所有偶然都实现。一首由各学院主席带来的仰望星空,触动了无数人的心。正如歌名,你们是夜空中闪亮的繁星,散落在东农的天空,让无数迷失的孩子踮起脚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在自从上了大学,哈尔滨就是妈妈最惦记的城市,《妈妈,我好想你》是无数独自离开家乡,来到陌生的城市生活的学子们内心最真挚的独白。

这是一个紧张又刺激的环节
更是把晚会的气氛炒的火热

我有汉堡,你有醋吗?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3、 任重道远,矢志前行
《我爱你中国》
是我们青年一带的心声
牢记十九大精神

我爱你,中国!

  奏一曲《凉凉》多少桃花盛开到心慌。器乐表演《凉凉》古音的余韵在于一方桐木、七根丝弦、八孔竹节的捻抹按挑和气质仪态的端庄清雅,带我们去感受古典乐器的魅力。犹记间关莺语花底滑,幽咽泉流冰下难的轻拢慢捻。你可是我三生三世前,乌篷船的故人?

文法学院的《青春如火》俊男靓女,cp爆棚

动医带来的相声也让我们回忆起这段“真中的泪,泪中的真。”欢笑与感动并存的《农大的幸福时光》。

校学生会文艺部带来歌舞表演《babe》

相信性感火辣之后,你已经在视觉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魔术协会精彩神秘的魔术表演,让我们再次领略到了魔术的神奇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最后以一首《和你一样》结束,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伴着这首歌,未来的路我们心怀梦想,不停的向前,不忘初心,无可抵挡。
  整场晚会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精彩绝伦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东农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东农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了代代校学生会人精神的传承,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这里很精彩,因为我们一直都在
  最后为大家送上晚会结束后2016-2017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