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首届“井盖美化大赛”之寻找美化大师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22日 09:51  

20141019日中午12时在北三食堂门口前举办了东北农业大学首次寻找美化大师井盖美化活动。此次活动由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宣传部承办,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井盖美化设计稿并进行井盖美化。

     2014109日井盖美化大赛正式启动,在校学生会宣传部和各院宣传部的努力宣传下,截止到16日晚8点总共收到来自各院的600余份作品,经过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秘书长高鹏老师以及后勤部老师的评审最终选出最佳十幅作品,决定将其在井盖上绘制。1617日两天,校学生会宣传部分别在北区北四食堂、南区棘圆食堂赛前宣传。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请给井盖一个温暖的拥抱为口号,两名形象大使和过往同学进行了热情的拥抱,扩大的比赛的影响力,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9日下午3时十名决赛选手完成了此次的井盖美化。

     20141020日中午12时在北三食堂门口进行井盖美化评分及剪彩仪式,此次活动的评委由东北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各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组成。评审过程中,由主持人为大家一一展示并介绍井盖美化作品,作品形式丰富多样、主题新颖,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1220分在曳舞舞团绚丽的舞步中,主持人宣布本次井盖美化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创新意识以及动手能力,在校园里掀起一场美化风暴。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请给井盖一个温暖的拥抱,请给身边的人一个拥抱,让这个季节不再寒冷。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应该向美化后的井盖一样,丰富多彩!

http://youth.neau.edu.cn/upload/news/image/20141022/20141022225800_84594.jpg

赛前宣传

http://youth.neau.edu.cn/upload/news/image/20141022/20141022225816_7021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