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特色活动 > 正文
行文明路,创文明城
2014年10月30日 14:38  

2014年10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与食品学院党建办公室携手2014学年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哈尔滨建成社区,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清除社区小广告,共同创建文明社区。

志愿者刷公示板


       早7点30分,食品青站、党建工作人员与本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4人一同前往建成社区。到达社区后,与社区工作人员接洽,志愿者由社区出发,分组清扫南直路、香城街、建成街、成标街街道和居民楼单元门上的小广告。

      这一天的哈尔滨,不复昨日的温柔,零下三度到五度的温度伴随着不断追逐秋叶的风,突显着哈尔滨的冰城魅力,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却没有因此而冷却,干劲充足。他们先将小广告用手撕开,再用水浸湿剩余部分,最后再用小铲子将顽固小广告清除干净。寒冷的天气不作美,志愿者们却笑着从街头走到结尾,身后留下的是清洁的街道。

志愿者撕广告


      今年是哈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评大考之年,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莘莘学子用自己的力量为哈尔滨增添了一份美丽。活动结束之时,天空飘起了雪花,美丽的雪花不仅仅是大自然的馈赠,更代表着希望,孕育着我们新一代青年人的成长。


志愿者清除墙上印记


       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时在北大的讲话中提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精神,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价值观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当代大学生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任务,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大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