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论文获得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论文一等奖
2018年12月24日 18:19  

12月21日至23日,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李德丽、于兴业提交的论文《融入与嵌入: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与模式转型》获得2018年第二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论文征集评选活动共有全国近200所高校的900余篇论文参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25篇。我校提交的论文为黑龙江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论文。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创新创业盛会。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由清华大学联合首批136所高校和50家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于2015年6月成立,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该组织以把握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促进研究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前沿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宗旨,深度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交流并推广创新创业教育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承担着提升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的重要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