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创新创业 > 正文
黑龙江省检验检测服务创新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研讨会暨技术成果对接大会
2016年04月05日 18:20  

黑龙江省检验检测创新服务联盟于2016年3月25日组织召开联盟2016年工作计划研讨会暨技术成果对接大会。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科技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及《关于整合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推动“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有力实施,加强检验检测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支撑我省检验检测及认定产业健康发展。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李铁柱主任、黑龙江省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孙亮主任和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全省30余家高校、院所、企业及投融资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勇强教授等推介了六项有关食品专业相关技术成果。同时成果拥有单位与需求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对接活动。
随后,会议对联盟秘书处单位提出的2016年工作计划进行审议,并原则性通过此项计划。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校团委  |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长江路600号   |  电话:+86-451-55190114   |   邮编:150030   |   邮箱:neauxcb@126.com